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:)

记得当我在Subang 读书的时候, 有一次考试的期间, 朋友在我家读书,然后我拿我的notes进厕所读(我很喜欢在厕所读书,因为它最容易进脑), 被我的朋友发现到,然候他说:
你傻了啊!!! 等一下你考出来的成绩像大便一样!!!

害我现在每次要进厕所读书都把notes收在衣服里面!!!! :)

I'm missing my Subang toilet !!!! TT

3 comments:

KC | Casey | KaiXin said...

wtf! miss toilet pulak!
==

gan ee ling said...

lolz..zzz =='

My L!f3 !!! said...

u shoukld tell me earlier then i can go take the toilet pic let u see..haha